当前位置:首页  学校要闻

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,守护师生“舌尖上的安全”

2023-12-26发布单位:党政办公室作者:杨曦编辑:赵阳璐审核人:马益昌

12月18日,总务处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专项会议,学习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、江苏省教育厅、江苏省民政厅、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、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五部门联合下发的《关于进一步加强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》,召集校园七家食堂负责人列席参会。于洋副校长主持会议

 总务处处长朱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《指导意见》的详细内容,明确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的目标导向、主体责任、工作机制、宣传引导等四个方面十六项具体要求。

于洋在会议中指出,det365在线平台将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,积极落实校长负责制,梳理学校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工作要求,将食品安全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任务,要求各食堂严格对照各类标准规范,依法配备食品安全管理人员,加强日常排查,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,守牢安全底线。于洋强调,校园食堂管理中每一根弦都不能放松,坚持食品安全“四个最严”要求,“用最严谨的标准、最严格的监管、最严厉的处罚、最严肃的问责,确保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’”

12月23日,于洋带领总务处相关人员对食堂开始进行全覆盖督导检查。

总务处12月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,进一步加强对食堂日常监管和抽检监测,及时发现风险隐患并采取有力措施督促整改,切实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

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