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学校要闻

礼赞新时代,奋进新征程——det365在线平台举办2024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

2024-01-05发布单位:党政办公室作者:党政办公室编辑:赵阳璐审核人:马益昌

爆竹辞旧岁玉兔毫毛生紫气,华灯迎新春金龙捷足入青云。1月3日下午,学校大报告厅内欢声笑语,乐曲悠扬,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。“礼赞新时代,奋进新征程”——det365在线平台2023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隆重举行。

校长赵雪琴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、辛勤耕耘的全校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最美好的祝福,全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det365在线平台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,并勉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保持奋发奋进的坚定,展现龙马精神的雄风,携手同行,砥砺图强,谱写更加绚丽的紫金新篇章。

联欢会上,det365在线平台教职工以深情的朗诵表达信念、以精彩的歌舞抒发情怀,共同演绎了一场视听盛宴。人文学院的相亲相爱一家人喜气洋洋,打开正常演出欢乐的序幕;张雪飞、蒋乐昌的歌曲《领航》婉转悠扬,展现了紫金人在新时代跟党走,不忘初心的良好精神面貌;电光院带来的舞蹈串烧《春舞扇影,龙行万里》尽显中华文化的风采;智能控制学院的诗歌朗诵《智控未来》大气磅礴,展现了智控人心系学校发展,砥砺前行的雄心壮志,智控未来,耀眼光芒;学工处朱自然带来的歌曲《去有风的地方》余音袅袅,动人心弦;商学院带来的情景舞蹈《带薪健康操》尽显新时代紫金人积极向上、充满正能量的青春力量和青春节拍图书馆和外培处的《星辰大海》、保卫处濮俊伟的《让一切随风》、党政办公室带来的《这世界那么多人》、人文院郝文《孤勇者》、智能制造学院带来的《一路生花》和《一剪梅》,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引起全程共鸣,掌声雷动;计算机学院带来的舞蹈《欢乐的跳吧》展现了独具特色的新疆风采;校舞团表演的舞蹈《醉叹盛世》别具一番风味,传承和颂扬着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校合唱团带来的《我爱你中国》表达了紫金人对党和国家深沉的爱和无限的自豪在机关二带来的《欢乐中国年》的激扬歌声中,联欢会圆满落幕

星霜荏苒,岁序更新。辞别波澜壮阔的2023,迎来万象更新的2024。2024年,紫金人必定凝心聚力,再谱华章,礼赞新时代,奋进新征程!

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