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新闻速递

2023!学科竞赛结硕果,喜报再传蓄动力

2023-12-29发布单位:党政办公室作者:教务处编辑:赵阳璐审核人:马益昌

2023年,学校做好各项学科竞赛筹备、支持、组织和管理等工作,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积极进取、全力以赴,在学科竞赛方面成绩突出,硕果累累。

2023年度学科竞赛共立项104项,其中A类(全国白名单)竞赛46项,B类(省级或区域级)29项,C类(省市级或校级)29项。截至目前,2023年立项的学科竞赛中学生共763人次获省级及以上奖项,其中国家级奖项62项(国家级一等奖10项,二等奖27项,三等奖25项),省级及区域级奖项285项(省级一等奖32项,二等奖120项,三等奖133项)。

第九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报名451个项目,参赛学生1765人次。其中高教主赛道378个项目,参赛学生1119人次,红色筑梦之旅赛道73个项目,参赛学生480人次。产业命题赛道39个项目参加比赛。共推荐9个项目参加省级决赛,有3个项目获得省级三等奖,其中高教主赛道1个项目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个项目、产业命题赛道1个项目。


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知识竞赛(文科组)组织参赛人数973人,最终斩获省级二等奖1项、三等奖4项和优秀奖31项,det365在线平台获“优秀学校奖”称号。

学科竞赛是学校创新训练和教学成果的最好展示舞台。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调研和落实,深入挖掘优秀项目参赛,取得了明显成效。今后学校也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、以赛促学、以赛促创、以赛促改,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。


/